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京城傻少爷(三)


私设有

ooc我的

文笔超级菜注意



“听说有人在找我吗?”苏沐秋出现在叶修和黄少天眼前

“靠!你谁啊,你给我离老叶远点,一边玩去,别妨碍我和老叶吃饭,你还这里站着干嘛呢?”黄少天开始怼天怼地怼苏沐秋

“你谁啊?话真多,阿修是我的,你这个小朋友一边玩去,别妨碍我和阿修的二人世界”苏沐秋面不改色的怼黄少天

“我就看着你两个戏精演...”说着叶修夹起一块肉刚打算吃,就被苏沐秋过来抢了

“靠靠靠!!!!老叶你都不喂我的!我不准你喂苏沐秋那家伙!苏沐秋你才是小朋友,我和老叶天生一对!你哪里冒出来的?”黄少天不满的看着叶修

“......”叶修则是放下筷子,坐在那里看着苏沐秋和黄少天拌嘴,谁也不帮,谁也不爱,还露出一个微笑

仿佛在说:你们继续,我等你们吵完再吃饭,我不急的,你们慢慢吵,我还可以叫方锐一起来围观

“阿修,你怎么都不理我啊?”苏沐秋去挽叶修脖子,旁边的黄少天气的炸毛

“我还想问你个苏家大少爷不在家好好陪你妹妹,到处跑干什么?要不是黄少天叫在这里吃饭先,那我去你家就等于白跑一趟了,还有给我松开,你想干嘛啊?”叶修一边给黄少天顺毛,一边吐槽苏沐秋

“阿修,你不爱我了,你怎么可以去管那个话痨,你管他就算了,你还不理我...”苏沐秋委屈的看着叶修,求安慰

“抱歉,没爱过,你还没说你为什么在这里呢,你不给我说清楚我就...”说着叶修露出一个有点渗人的笑容

“咳咳咳咳...我说,阿修你表情收着点,有点吓人哈”苏沐秋咳了几声

“说...”叶修端起桌上的茶

“你之前不是找我帮你做了一把武器吗?我就快完成才发现少了一样东西,所以我就从家里出来去找那材料,结果...半路被抢劫,钱财两空了,好在这里的老板娘足够善良,最主要我发现这里有挺多好苗子的,而且我需要的材料也有了”苏沐秋看向了叶修

“哦,所以差什么?我的武器可不想用到一半突然散架了”叶修完全没理苏沐秋传过来的小眼神

“阿修,你就不好奇差了什么吗?那毕竟是你的武器啊!你怎么可以不关心他呢?”苏沐秋戳了戳叶修的小肚子

“你干嘛!你你干嘛啊?没事干嘛碰老叶啊?老叶是我的,是我的好不好?好不好?你给我一边凉快去!”黄少天拉过叶修,然后叶修就直接在黄少天怀里躺下了,不带丝毫犹豫的

“黄少天!你给我放开我家阿修!”苏沐秋说着就要过来拉叶修

“苏沐秋!黄少天!你们两个闹够了没有?安静一点不行吗?还有苏沐秋你没事和黄少天较什么劲?还有就算你卖关子,我也不会管的,所以你别那么幼稚了行不?”叶修就这样看着那两人

“行行行,阿修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其实差的就是你啊,武器做出来没人使用不就等于白做了吗?所以我就打算来找你,因为身上可以说是一穷二白,所以就在这家店里干活,然后才去找你,这不你来了吗?”苏沐秋说

“那你现在干什么?继续待在这里?还是和我们一起走?”叶修问

“老叶,不介意多我一个吧”方锐不知道从哪里出来说了一句

“靠靠靠!老叶有我一个还不够吗?你怎么可以这样?你说你带着苏沐秋就算了,方锐绝对不能带了!他有什么用?有我有用吗?有吗有吗?老叶,你就别带方锐了,苏沐秋也可以不用带的,我可以保护你的,还有方锐你有什么用啊?”黄少天开始抱怨

“方锐你不好好当你的小二,难不成又打算到处跑吗?还有黄少天你别想挑拨我和阿修的关系,我们可认识了十几年了”苏沐秋一边配合黄少天吐槽方锐,一边又吐槽黄少天

“老叶,你看我能打是吧,我还能跑,你让我干嘛我就干嘛,我还没有黄少天那家伙吵,我还可以暖床呢”方锐说

“我没事要你暖床干嘛?还有你不是店小二吗到处跑你老板知道吗?还有你们三个人一台戏要不我先走,给你们留下表演的空间?”叶修说了这样一句

“老叶,你们说的话有毛病...刚来的时候还说我不去做我的少侠来这里做什么小二,现在你们






文笔真的很菜

私设挺多的,我挺想吐槽自己的

我这么菜的文笔,有人看就是奇迹了,谢谢你们不嫌弃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