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在座的各位都ooc了



不喜欢怎么就有这样一个脑洞

ooc我的,严重ooc注意啊

这是一个神奇的脑洞,文笔不咋样



系统0529:亲爱的宿主!欢迎你中奖了!获得平行世界一日游!

“什么情况,你是个什么玩意?”叶修皱眉

系统0529:我是叶神的专属系统0529,宿主你中了一个大奖,是平行世界一日游

“我可以拒绝吗?”叶修觉得一定不会这么简单

系统0529:不可以哦,宿主(微笑)

“...”

“行了,我就当做了一个梦”

系统0529:宿主传送开始了!

“老叶?你醒了?”黄少天说

“少天?不对啊...”叶修想黄少天话怎么可能这么少啊,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啊

“前辈,你怎么了,没事吧,要不要喝水,前辈你怎么一直看着我啊”周泽楷说

“???!!!”叶修又一次震惊了

“你是小周...?”叶修疑惑的问了问,怎么周泽楷和黄少天灵魂互换了?

“前辈,你没事吧,怎么前辈你醒过来就变得有点奇怪啊”喻文州说

“可能是我睡傻了...”叶修觉得这个喻文州好像挺正常的

“先去吃饭吧...”王杰希说

“哦”叶修一行人来到食堂

“张新杰怎么还没来?”叶修看了一下食堂,却没发现那个准时的张新杰

“张副队可能还在睡觉吧,他平时这个时候也都在睡觉啊”张佳乐说

“???!!!”叶修觉得是这个平行世界不对,还是我跟不上脑回路?

叶修想:那个准时的新杰大大居然在吃早饭的时候睡觉,还有什么更奇怪的吗?

然后叶修面无表情的拿出手机打开了微博,然后看到一个让他傻了的东西

那是一篇文章,标题名叫叶神今天干 死韩文清了吗?

“挺久没看见过老韩了哈”叶修淡定的(?)关掉微博说了一句

“你想他干嘛啊?你难不成喜欢他啊,你之前还说他很温柔呢”喻文州说

“...”这个喻不能要了

“小心老韩揍你啊”叶修说

“就他那个身娇体柔易推倒的样子,你他都不可能打赢”王杰希说

叶修在一旁想:是我听错了还是我耳朵出毛病了,你说老韩温柔也就算了吧,身娇体柔易推倒又是什么鬼东西,老韩打不赢我?看他一身肌肉的样子打不过我?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先是话少的要命的黄少天,话多的要命的周泽楷还有一个不准时的张新杰,一个神奇的喻文州,莫名其妙的王杰希,你说这些都忍了,但是身娇体柔易推倒的韩文清又是什么鬼!这个世界不太对,哪怕是平行世界

然后叶修的手机响了,叶秋打来的

“喂?笨蛋弟弟,干嘛啊”叶修问

“哥哥~”对面传来一声软软糯糯的声音

叶修:我本以为自己已看淡了一切,不过这个笨蛋弟弟打来电话后让我彻底的傻了,总觉得笨蛋弟弟叫的一声哥哥还带着骚 里又骚 气的波浪线

“咳咳...怎么了,笨蛋弟弟”叶修强装镇定

“哥哥我想你了嘛,你都不陪我一起玩,生气了要你马上回来哄才行”电话那边的叶秋说

“......”叶修差点没坚持住...我忍......

叶修在心里敲系统:系统,我可以回去了不?

系统0529:好的呀,因为宿主你反正都来过了,也不用待一天,所以想什么时候回去都可以

“那送我回去吧...这个神奇的世界我不懂...”叶修说

不知道过了多久......

叶修突然从床上起来,把旁边的人都给吓了一跳

“前辈?你醒了?”喻文州说

“你是文州,对吧?”叶修问

“老叶,你睡傻了吧,那不是队长是谁,你怎么说一个莫名其妙的的问题啊?”黄少天说

“前辈...怎么了...”周泽楷问

“没事小周,我只是做了一个梦...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梦...”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想这是我熟悉的世界

“前辈可以说说是一个怎么样的梦吗?”喻文州问

“算了吧...”叶修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毛骨悚然

“你们给我去训练,别想偷懒”叶修转移话题到




写的不怎么样,写不出和我想的那种感觉,将就一下啦

反正我是快乐了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