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霸道总裁爱上我(一)


ooc属于我,我很快乐✔



“宿主大大?叶神大大?别睡了,该醒醒了”

“你谁啊?我这不是在做梦吧”叶修看着面前的小球

“我是系统0529,是叶神你的专属系统!我们接下来就要穿越去一个世界”0529说

“停!我有答应你什么吗?”

系统0529:宿主大大,现在你又不可以回去,除了和我穿越你什么也不能干吧?

“...”你说的好有道理哦,但我完全不想听哦

系统0529:宿主大大,我们穿越的世界名为霸道总裁爱上我,你就是那个...

“霸道总裁?”叶修挑了挑眉

系统0529:宿主你在想桃子,你是霸道总裁的小娇妻,你怎么可能是霸道总裁呢?

“???”叶修表示很疑惑

系统0529:接下来我将为宿主您输入记忆,然后穿越开始了

“喂...要不要这么敷衍?嘶...”叶修脑里突然传来了一些记忆

系统0529:宿主大大,游戏开始了,你自求多福吧

“那我要你这个系统有何用?”叶修抓着面前的小球问

系统0529:我就是负责给你查一查好感就差不多了

“没有什么开挂的道具?”叶修问

系统0529:我们这是正经游戏,不给你开挂的,宿主你想想就好了,拜拜宿主我去玩了

“你这个系统这么不务正业?”

机械女声传来:传送开始...希望您玩的开心

“得了,就这样吧...”

......

“少爷?少爷你终于醒了,小少爷还有你的朋友都担心死了,我这就去把他们叫过来”一位女仆说

“混账哥哥!不就是一个男人吗?你干嘛要为他拼死拼活的?他不喜欢你,难道你就要寻死吗?”叶秋看着躺在床上的叶修说

“老叶老叶,世上男人那么多,你一定要喜欢王杰希那家伙吗?他有什么好的?一双大小眼你怎么就喜欢他了?你说又不是只有他一个总裁,你干嘛要喜欢他呢,你说我不也挺好的吗?”黄少天一进来就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停停停,少天儿啊,我知道了,你闭嘴吧,吵的我头痛”叶修扶额

“老叶我这是关心你!你看那个王杰希有什么好的啊?你如果喜欢总裁的话,喻文州,他比王杰希温柔吧?你去追他说不定人家就答应了吗?好吧也不一定,再看看那个苏沐秋,韩文清,方锐之类的哪个不是大总裁,你干嘛要在一棵树上吊死啊?就算他们你不喜欢,那我也不是不可以的,老叶所以你就放下王杰希那家伙别在寻死了行不行啊?”黄少天又说出一大堆话

“知道了,知道了!少天大大能不能和我的笨蛋弟弟先出去一下?让我换个衣服?”叶修说

“你难道又要去见那个王杰希?”叶秋生气的说

“不去了,今天晚上不是有个聚会吗?我难不成还穿着这一身去吗?”叶修给叶秋顺了顺毛

“哼,衣服在衣柜里,收拾好了你就下来”叶秋说完就走了

“少天大大还在这里干嘛呢?”

“老叶...你变了,你以前没这么温柔的...也不会叫我少天大大之类的,你是吃错药了?还是被王杰希伤害的体无完肤了啊”

“敢情你是脑补了什么东西?我只是想开了,还有我觉得以前那样对你是我的错好吧?所以来补偿一下你,怎么不喜欢我就换个称呼?”叶修说

“就这个吧 ,我在楼下等你”黄少天耳朵有点红红的

系统0529:恭喜宿主!黄少天好感加了10点

“不是你怎么突然出现啊?”

系统0529:宿主,我错了(但是我还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叶修说

系统0529:哈哈...宿主你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呢

“......”



挖坑了...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一直挖坑一直爽)

只想挖坑,不想填坑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