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有一个从小宠人宠到大的竹马是什么体验

甜甜的恋爱呀

朝俞父母好朋友,两人从小就认识

反正我写的开心了



幼儿园

a老师:今天开始大家都是同学,要好好相处哦

贺朝:放心吧老师!我一定会和谢俞小朋友好好相处的!

谢俞:?

a老师:贺朝小朋友,我是说和所有小朋友都要好好相处哦

贺朝:老师,那是不可能哒!我可是很专一滴

谢俞:骗人...明明你昨天还去抢了芽芽的玩具(小声的说)

a老师:那老师去那边坐着,小朋友们都乖乖听话哦

贺朝:我一定可以拿到小红花!

b老师:贺朝!!!你又跑哪里去了!!!你还记得你是哪个班的吗?!!!

贺朝:老师你小声一点!你会吓到小朋友的!

谢俞:...(面无表情)

b老师:你这小逼崽子,跟我回班上去!

贺朝:那可不行,我还要陪小朋友玩呢,我们下次约(叉腰)

b老师:...

贺朝:小朋友,小朋友,给你吃糖

谢俞:谢谢...哥哥

小学

贺朝:小朋友,我们回家吧

谢俞:你又不比我大多少...干嘛总是叫我小朋友

贺朝:唔...小朋友听起来很可爱

谢俞:哦...

H:谢俞!你给我站住!

谢俞:你是谁?

H我是班上的老大!你一天天的拽什么拽!信不信我叫我初中的哥哥打你

贺朝:就你?信不信我先揍你一顿?我家小朋友是你能欺负的?

谢俞:走吧...别和傻子说话

H:你...你们给我等着!我明天就叫我的哥哥来打你们!呜呜呜(哭着跑了)

贺朝:我有那么凶吗?小朋友你别笑我问你话呢

谢俞:挺傻的(笑了笑)

贺朝:啧啧啧,你就是羡慕哥长的帅

谢俞:走了,回家了

贺朝:好嘞,小朋友,对了今日份草莓糖哦

谢俞:....你是不是只有一个味道?

贺朝:其实...是之前买了一大堆草莓味的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吃的!

谢俞看着手里的两颗糖,剥了一颗丢进嘴里,又剥开另一颗

谢俞:张嘴

贺朝:啊~小朋友你给我吃了那颗糖你呢?

谢俞:你不是不吃吗?这不也吃了吗?

贺朝:只要是你给的,我肯定要吃,今天我妈做了好多好吃的,等会儿一起吃

谢俞:好...

贺朝:不过小朋友你这几年都不叫我哥了...对了马上就快毕业了,到时候我相信我们还能在一个学校

谢俞:哼...你怎么知道

贺朝:直觉啊,毕竟我两天生一对呢

第二天

H:嘤嘤嘤,哥哥就是他们欺负我

P:哪个小屁孩欺负我弟弟...咳咳咳!!!朝哥...你怎么在这里?

贺朝:陪小朋友回家

P:小朋友?H你说谁欺负你?

H:啊...就是你...你面前就有一个

P:对了朝哥...我有点事先走了,就不打扰你和你朋友的约会...不是...不打扰你们玩了

H:哥?

P:对了,我这就把这糟心玩意儿带走!

H:???

贺朝:一路走好,下次记得看清楚路再走

谢俞:走了,你这是又干什么了?

贺朝:我能干什么

谢俞:你觉得我会信你吗?

贺朝:小朋友,走啦走啦,别在意那么多了,回家写作业去

谢俞:你转移话题可真够生硬的

贺朝:别生气啊小朋友,小朋友?

谢俞:......

贺朝:小朋友,我和你说好吧,你别生气啊

谢俞: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生气了啊?

贺朝:两只眼睛都看见了啊!

谢俞:......

初中

谢俞:你中考是考什么学校?

贺朝:看吧...我成绩不好,说不定就重考了呢?

T:???

T:朝哥???每一课基本都是满分你和我说你考不上高中???

F:终极凡尔赛!

M:我去学习了,我上个厕所都能遇到朝哥凡尔赛,我做错了什么

谢俞:考不起?

贺朝:谁知道有什么变故呢?走吧你该回学校了

中考当天

V老师:谢俞同学,你看见贺朝了吗?

谢俞:他不是一大早就去考场了吗?

V老师:我不是说了要集合吗!

谢俞:老师你觉得贺朝会听话吗?

V老师:......

V老师:好了,你也回去上课吧

谢俞:嗯

然而考试才开始半个小时,谢俞在网吧找到了贺朝

谢俞:你在这里做什么(语气冰冷)

贺朝:肯定是玩游戏啊,小朋友你怎么了?

谢俞:今天考试你还在这里玩游戏

贺朝:我不想考...自然就不去了

谢俞:理由

贺朝:理由吗?(笑)因为我喜欢你啊

谢俞:什么?

贺朝:我说因为我喜欢你,想要和你在一起,我想每天都看见你,没了你,我就像没有了灵魂,小朋友,你如果不喜欢我没关系,但是别让我离开你行吗?

谢俞:傻逼

贺朝:怎么还骂人了

谢俞:哼...你自己想好怎么和叔叔解释吧

贺朝:小问题!你朝哥没带怕的

谢俞:......

对于贺朝的表白,谢俞没有做出回应,两人间的关系似乎什么也没变,又似乎变了什么

高中

贺朝:杨文远,你真当你自己很牛逼啊

杨文远:你!你以为你是谁,一个差生而已!

谢俞:说谁差生呢?

杨文远:谢俞???

谢俞:不会说话就把嘴捐给需要的人知道吗?

贺朝:小朋友?你怎么来了

谢俞:我不来,怎么知道你这个傻逼又想打架

贺朝:谁打架啊,走吧走吧

谢俞:(看了一眼贺朝)哼

贺朝:走吧,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高一运动会时,学校的楼顶上,谢俞和贺朝两个人在上面看操场

谢俞:你在想什么?

贺朝:我?我在想我这样做对不对...小朋友为什么你要考立阳二中

谢俞:因为家里有个傻逼

贺朝:也对...那小朋友你觉得我是什么样子呢?

谢俞:你过来(看着贺朝)近一点我告诉你

贺朝:好啊,你可别打我啊

等贺朝走近后谢俞抓着贺朝的衣领,直接亲了上去,贺朝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反手扣住谢俞,把人按在那墙上亲

两个青涩的少年谁也不会接吻,这并不妨碍他们两个啃咬,等一个吻结束后,谢俞喘了下

谢俞:你知道了吗?

贺朝:知道了,我亲爱的小朋友(又亲上去)

高二分班后...

万达:沈捷你怎么了?

沈捷:你们...唉...

罗文强:你怎么用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看着我们

沈捷:单身无罪,单身万岁

三班的众人:??????

贺朝:哟,沈捷,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沈捷:我过来看一看

谢俞:你表情可不是这样说的

沈捷:俞哥你可真会开玩笑,我走了(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三班)

直到...

贺朝:小朋友这个给你

贺朝:小朋友,一起去上厕所啊

贺朝:小朋友,上线上线,哥带你

贺朝:小朋友~

贺朝小朋友,小朋友

三班:妈的!欺负我们没对象啊!!!

刘存浩:我算是知道开学时沈捷的表情是什么意思了,原来两个大佬在谈恋爱

许晴晴:人家不仅谈恋爱家长同意了,而且成绩还好

万达:晴哥,别说了!我这就去学习了

大学

某医学院学生:妈的,我们学院的谢俞,周围五米可以冻死人,结果...某金融系的那玩意儿天天撩人家,佩服!

某金融系学生:为什么贺朝上课的时候还带着医学院的院草???

某医学院的学生:我看见他们亲了啊!!!

其他系的:瞧瞧别人的恋爱!我好酸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人家从小就认识,初中朝哥就表白了,人家俞哥高一才做出回答,主要是两人都准备结婚了!!!什么也不说了,就祝朝俞百年好合吧






















评论(3)

热度(1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