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绥喻而安(阅读体)

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阅读体

因为这个很冷不,所以没有什么阅读体

可是我最近又非常想看这个...所以忍不住挖坑了!

时间线是宋喻刚打算转学到景城

人物是提到过的人物,加上一些学生以及一些家族的人

为什么带学生是因为想让他们磕正主!!!

带家族的原因也很简单,主要是想让一些家族知道某些丑事,以及让他们中的某些人好自为之



【系统连接中...】

【欢迎来到10号空间,我是系统戴,本次阅读管理者为林悦】

林悦:你们好(微笑),我是管理者林悦,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一起相处,系统会为你们解释

主要是每次写阅读体解释好麻烦啊哈哈哈...所以省略!

宋喻:......(完了...如果是她推给我的那种,岂不是一来我就掉马?)

她指的是宋兰(应该是叫这个)

宋妈妈:小喻没事吧?身体不舒服吗?

宋大哥:有事你说出来,别让我们担心

宋喻:妈,大哥,我没事,就是...突然有点饿

孟光:你们这里有吃的吗?

林悦:当然,你们想吃什么直接说吧,系统会给你们的,那么你们也认识的差不多了,按名字坐在相应位置吧




..........

忍不住还是来挖坑了

你以为这是我挖的最后一个吗?不是...因为明天我还挖坑


评论(20)

热度(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