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京城的傻少爷



文笔比小学生还菜

ooc是我的

私设有

OK就看下去吧



京城有一叶家

叶家的家主是有名的大将军

叶家有两个儿子,一模一样

二少爷叶秋,文武双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大少爷叶修,天之骄子,可惜傻了,据说是15岁那年被人绑 架后救出来就傻了,可惜啊,年纪轻轻就傻了,成天到处跑,这不又要叶家二少爷到处找了吗?

“混账哥哥!又跑到哪里去了!!!”叶秋怒吼到

那当事人叶修呢?

“老叶!老叶!老叶!我好像听到你弟叫你了?是不是我的错觉啊?话说你为什么要装傻子啊?为什么?为什么啊?你怎么不理我啊”

这只吵闹的黄毛是黄家少爷黄少天,打小就和叶家的两位少爷一起玩,虽然二少爷叶秋很讨厌她来找自家哥哥,所以就天天把自家哥哥给拖走,黄少天也是不来找叶秋的,天天就黏在叶修身边

“少天啊,你耳朵出毛病了吧?我们现在出城了,怎么可能听到叶秋那小子说的话,我觉得装傻子多舒服,什么事都可以不用管了,而且这样更可以让叶秋早早习惯处理那些繁琐的事情,他以后可是要继承叶家的”叶修睡在一棵树上,漫不经心的说

叶秋:我可谢谢你这个混账哥哥啊!

“为什么你不去继承家业呢?而且你也不比你的弟弟差啊?而且你这是打算离家出走啊?离家出走你又要去哪里啊?你离家出走又是为什么呢?是在家待着不舒服还是怎么了?你不觉得你离家出走后,你家里的人会担心吗?”黄少天一说起话来就停不下来了

“停停停!你给我安静点!我离家出走可是为了实现我的理想!哥可是要去行走江湖的人,差不多可以走了,我回家留一封信就去行走江湖了!”叶修从树上跳下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等等!我也去!”黄少天跟在叶修身后

“你去干嘛啊?”叶修问

“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剑圣!我自然是去保护你的啊不然你遇到危险怎么办?反正我已经在家里留下了一封信,就勉为其难的保护你吧”黄少天跟在叶修后说

“是是是!有剑圣大大的保护,不用担心了”叶修十分敷衍的说

当后来叶秋去叶修房间里时,只看到一封信后怒吼那又是后话了

行走江湖自然需要一件好武器,黄少天有着一把上好的剑叫冰雨,每当人们看到这把武器都想自行了断了,毕竟那样就不用受到魔音贯耳了

叶修本来有一件不错的武器,叫做却邪,不过叶修送给一个傻里傻气的孙翔了,所以现在没有武器

至于武器哪里找?那自然是去找苏家的苏沐秋了

武器却邪出自苏沐秋之手,听到叶修将武器送给别人时,差点没跑到叶家将叶修打成残 废,不过他也舍不得打啊

下一站    苏家

人员   叶修   黄少天

小剧场

苏沐秋:叶修你来可以,我十分欢迎,但是请把话痨丢一边去

黄少天:我是老叶最好的朋友,你才一边玩去,老叶有我保护,你算什么?老叶最疼我了,对不对老叶?

苏沐秋:我算他男人,你就是个话痨而已!

黄少天:我才是他男人!你才不是他男人!老叶最疼我了

叶修:你两个一边玩去!我又没男人,你们两个真的那么无聊啊?一个两个的还没有小周乖

黄少天:他都没出场!老叶快说我是不是你最疼的人?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对对对!可以安静了吗?

周泽楷:前辈...

叶修:果然还是小周乖一点!小周摸摸头

周泽楷:嗯...

黄少天:老叶!!!你怎么可以这样???



好啦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1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