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京城傻少爷(二)


私设有

ooc我的

如果能接受就下滑吧




“老叶,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啊?要不先去客栈休息一下?还有你需不需要武器啊?老叶你饿了没?老叶啊前面有家客栈,要不我们进去吃点东西”黄少天指着前面不远处的客栈说

“行行行!你安静点行不”叶修叹气

兴欣客栈里

“小二,你们店里有些什么?”叶修坐下后问了一句

“有红烧排骨,清蒸鱼,糖醋排骨,糖醋里脊,锅包肉,秋葵,面,有点心,什么都有”那个小二说

“那就来点秋葵,红烧茄子,糖醋排骨,小鸡炖蘑菇,再来点心吧”叶修说

“老叶!要什么秋葵啊?那种东西能吃吗?能吃吗老叶!那种东西绝对不能吃的!不要秋葵难道不行吗?吃秋葵干嘛啊?秋葵又不好吃”黄少天开始在叶修旁边吐槽了

“......”叶修完全不管他

“你再吵,全部换秋葵”叶修扶额到

“......”黄少天为了不吃秋葵忍了

“那老叶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啊?你要不要去蓝雨玩啊,蓝雨有很多的东西吃,我们还可以一起去出任务”黄少天现在是停不下来的夸蓝雨

“行了啊,少天,我还要去找苏沐秋呢”叶修喝了一口茶

“方点心,你还不上菜!干嘛呢?”叶修转过头看向刚刚那个小二

“靠!果然是你叶修,你不是傻了吗?”方锐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

“哥自然没傻...倒是你多半没救了?怎么不当你的少侠跑来当小二?”叶修挑了一下眉问

“我乐意,倒是你没事装什么傻子?而且你不在家享受做傻子少爷的快乐到处跑什么?还有你弟弟不会让你跑出来的吧”方锐拿着凳子直接坐在叶修旁边

“方点心??就是之前你说的那个废物点心嘛还有你不好好做你的小二还跑过啦坐下是什么意思啊?”黄少天开始吐槽叶修旁边的方锐了

“方锐!!!我是拿钱来叫你来当小二的,不是让你去陪聊的!!!你能不能学学人家小乔啊?包子也比你听话!”陈果来揪着方锐的耳朵

“对了,两位客人要什么?对不起啊这个小二有点欠抽”陈果又转过头对叶修他们说

“老板娘你轻点好不好?这个是我朋友,没事的他自来熟,最主要你和他相处久了后,就会知道他有多不要脸”

“目前为止,我只知道你不要脸,方锐给我去端菜给客人”陈果一巴掌拍在方锐身上

“两位有什么需要就说出来吧,我先走了”然后陈果就走了

“对了老叶,去找苏沐秋干嘛啊?有本剑圣一个就可以保护你了,没事你管他干嘛啊,等等等等等等,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啊,还是我一个人满足不了你啊??”黄少天盯着叶修

“不是黄少天你一天天的想什么呢?我去找沐秋是因为之前他给我做的武器好了,我去拿而已”叶修又喝了一口茶

“听说有人在找我?”


我好菜...

果然写文什么的我就是一菜 鸡

你们不嫌弃就行

拜拜ノBye~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