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all周什么的和我有什么关系



“那人是谁?”某些不认识那人的问

“是已经毕业的学长,不过貌似一直在国外发展,怎么今天回学校了?”一人科普到

“我怎么觉得他认识叶修?而且关系还不错的样子呢?”一个女生说

“怎么可能?吴雪峰学长可是在一年前毕业就去国外学习,而且听说他只和同级的几个人经常聊天之类的,不可能认识叶修吧,况且叶修是在吴雪峰学长走之后才转来的”一个人说

“这样吗?会不会他们私底下认识?”那女生又说

“那就不知道了?”

“雪峰哥...?不对...”叶修直接喊了出来才想起这不是他的那个世界啊

“好久不见,小队长,等一会儿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吗?”吴雪峰笑着说

“当然可以”叶修笑了笑,千里送助攻?

“儿子你朋友?”那女人说

“所以要我说多少次,我真的不是你儿子!阿姨啊你说你随便认一个儿子,你儿子会伤心的”叶修说

“这位阿姨,叶修的家长不是你吧?我还是能认出叶修的家长的”吴雪峰说

“一定是你记错了!我和修儿可是一直待在一起的啊,你认错了吧...”那女人说

“可是我记得你之前不是这样说的啊...”苏沐秋说

“就是,而且叶修明明之前一直在学校,都没怎么回过家的,你别骗人了”苏沐橙也说

“这个瓜吃的我真蒙了啊”张佳乐说

“行了,这位女士,既然有这么多人说了,那么叶修同学应该就不是你的儿子,说不定只是你认错了呢?好了好了,我还有事,请回吧,还有外面的人干什么呢?不上课啊?”校长直接开始赶人了

“走吧”吴雪峰说

“你什么时候来的啊?雪峰哥?”叶修问

“大概是一个月以前?听说了这里有个叶修,就想来看看,不过貌似这个叶修的名声不怎么样?”吴雪峰说

“但是吧,我也挺好奇的,原主好像也没干过什么坏事吧?”叶修思考着

“那可能是别的原因?走吧还有人等着呢”吴雪峰又说

“还有人?是谁?”叶修问

“你可以猜一猜”吴雪峰笑着说

“哥哥...我们是被无视了吧?”苏沐橙说

“可能吧...而且我好像听不懂他们在聊什么...”苏沐秋沉思着说

“...”





今天就读书了,之后更新更是随缘了

拜了个拜



评论(3)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