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全球高考阅读体(序)

阅读体上头了,所以自己就忍不住开坑了...

文笔垃圾,不定期更新,反正今天更了后是十天都不会更

毕竟我又要去学校补10天课


时间线

除游惑和其他考生,以及922,154等部分监考官来自考物理的时间段,其他考官,秦究,楚月等来自第二次炸系统之前,没错就是啾啾还是gin然后和惑惑在一起后然后又已经看到过违规记录后


主要是我觉得有记忆的啾啾和没记忆的惑惑感觉很好玩


cp:目前是究惑,应该有91或者是19,狄黎和于闻

【】是原文,<>是jh系统




白光闪过,原本在考试的考生,还在争吵的考官

或是准备烤肉考官都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欢迎来到jh系统空间,首先申明,本系统不是你们的那个垃圾考试系统,至于为什么来到这个地方,管理者清羽将告诉你们>

清羽:......

清羽:说好的我只是来打酱油的呢!你这个系统和他们的系统一样都是屑

清羽:咳咳...我是管理者清羽,这次让诸位来不是为了别的,只是因为想让你们知道未来

楚月:未来?为什么?

清羽:这个...大概是因为意难平吧

高齐:等等,A在哪里?

秦究从来这个陌生的地方后,第一个反应就是找游惑,但是四处张望后,没有看见

清羽:在后面...因为时间线不同,所以他们要等一会儿

秦究:时间线不同?

清羽:对...他们来自...嗯几年后

楚月:他们?除了A还有谁?

清羽:嗯...全体考生

监考官:....








评论(2)

热度(55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