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all周什么的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大量私设!注意避雷,宠叶就对了



“雪峰哥,你说的他们是他们吗?”叶修问

“他们当然是他们”吴雪峰笑着说

“沐橙...他们和他们说的他们是什么关系?”苏沐秋看向自家妹妹说

“哥...这种事情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不自己去问叶修哥呢?而且看他们笑着说就大概可以猜到点了吧,叶修哥和他口中的他们很显然是朋友”苏沐橙说

“万一不是朋友,是其他关系呢?你说对吧”苏沐秋说

“你不是我哥,你被谁附体了?”苏沐橙冷漠的说

“沐橙...就问一下?一周的零食”苏沐秋说

“唉,为了哥你的爱情,我还是帮你一下...还有至少要一个月的零食,叶修哥我们和你们一起去可以吗?”苏沐橙问

“好啊,沐橙说来你也很久没见过他们了吧”叶修笑了笑说

“诶?我认识吗?”苏沐橙有些懵逼

“嘶...好像不认识...”叶修突然想到这里不是他原来在的那个世界

“嗯?”苏沐橙更懵逼了,所以到底是谁

“小队长!好久不见想我们了吗?”一个人直接过来抱了抱叶修,在他头上揉了揉

“停停停!我又不是小孩子!雪峰哥救我”叶修护住头对吴雪峰求救

“好了,秦天然,你看小队长的头被你揉成什么样了?”夏茗说

“这不是沐橙吗?长这么大了啊?”殷雄说

“嗯?我们认识吗?”苏沐橙看着他们问

“这里不是我们那里”吴雪峰提示到

“看见小队长,我都忘了”

“不过挺好的不是吗?沐橙她不是一个人”夏茗说

“是挺好的...对了,为什么你们都在”叶修问

0529:因为他们是来帮助宿主你哒,宿主有没有想我呀,穿越的人都可以知道我的存在哟,是不是超级高级呀

“......”叶修非常嫌弃,心想你这是咋了,能不能正常点

0529:咳咳...宿主,发布新任务!请在五天之内,让兴欣班的名声让全年级都知道

“?”

“为什么...你不是想坑我吧?”叶修问系统

0529怎么会呢?宿主我可是非常乐意帮你哒!对了宿主,如果你没有完成任务会有一点点小惩罚

“还有惩罚???我不干了!我要回去,我要玩荣耀!我还要和荣耀女神约会!”叶修顿时不乐意了

0529:嘤嘤嘤,惩罚只是让叶神偶尔感觉被人告白而已

“??????”

“所以你果然是坑我对吧!”叶修问

0529:可是宿主这又不是我安排的

“......”叶修沉默了,表情很无奈

而吴雪峰他们只是笑了笑

“小队长,不介意我们加入兴欣班吧?”吴雪峰摸了摸叶修的头问

“???!!!”这是苏沐秋他们那群凑热闹的人的表现








咳咳...时间过得真快哈...都快拖更一年了

但是不得不说拖更真的爽!

性格那些别在意,因为我也不知道!所以当私设吧!讲真的,剧情我自己都忘了

咳咳拜拜ノBye~






评论(9)

热度(5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