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不发刀

全职高手最爱叶修
凹凸世界最爱金
鬼灭之刃最爱炭治郎
all叶,all金,all炭都喜欢
拖更患者没救了,更新随缘(不)
好吧我就是懒癌晚期,喜欢挖坑,绝不填坑的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今天也是拖更的一天呀
青衫隐文社写手部

全球高考阅读体(1)


于闻是懵逼的,刚刚还在那什么雪山小屋里,突然有来到什么空间,然而他哥还“死”在沙发上?不是为什么那沙发还在啊?

沙发上的人这时动了动...似乎是要醒了

于闻他们的位置被挡住了,所以和监考官们隔开了,那群人怎么也没想到A会以考生的身份在考生人群里

922:老大!154!你们也在这里啊?所以这个观看是怎么个观看法啊

秦究:?

154:你是不是傻?我们和老大不是一个时间线,他又不知道你是谁

922:好像有道理...老大我是922,他是154我们两个是你未来的...额...下属

考官F:未来的监考官是以数字称呼?

078:对啊,所有监考官都以数字排名了

高齐:那我肯定在前面!

922:并没有,你排1006

高齐:......??????

赵嘉彤:你是干什么了?能排名在那么后面

楚月:那排第一是谁呢?

154:第一是001,也就是老大

秦究:我?(再想大考官排什么)

高齐:他排第一????那A呢?排000???

078:你是说考官A吗?他被系统除名了...不是...你们看我干嘛?我说错什么了吗?

<请诸位做好准备,阅读即将开始>

清羽:阅读为了更好的体验偶尔会放出一些画面那么开始了

【文案: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雪下了四个小时,没有要歇的迹象。 

这是一间荒山小屋,墙上挂满了猎具,虫蛀的长木桌摆在正中,桌边围坐了一圈人。男女老少都有,还夹带了一个老外···而另一个不听指令、企图强拆收音机的人……拆完电池盒就中邪一样冲出去了,五分钟后尸体跟着屋顶的积雪一起滑了下来。】

考官xtgk:这系统真不是个东西!真不知道你们这些温和派为什么要护着它!

然而温和派的人都没理他,仿佛被078说的A被系统除名了给吓到了

游惑这时醒了,于闻看到后就跑上去

于闻:哥!你终于醒了!我们又遇到灵异事件了

游惑:我知道...(又闭了闭眼睛)

【旁边的人瑟缩了一下,答:“老于。” 

“哪个老于?” 

“进门就吐的酒鬼,带着儿子和外甥的那个。” 

答话的人朝墙边努了努嘴,小心翼翼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墙边有一张破沙发,躺着那位外甥。 

那是一个二十七八岁的青年,个子很高,模样极为出挑,扶着上门框低头进屋的时候,跟身后的山松白雪浑然成景。不过他从进门起就臭着脸,显得有点倨傲。 

据喝大了乱抖户口本的老于说,外甥名叫游惑。】

看到这里后初始监考官似乎都炸了...秦究他突然看向考生那边...大考官会在那里吗?楚月松了一口气

看来虽然失败,A被除名,至少不是死了...而且这不是又回来了吗?

而考生们看了一眼那边突出于闻一群人,毕竟这里就他们那里莫名其妙还带沙发的

然后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一群考生自觉让开,让出了一个很大的空间...让监考官可以看见沙发上这位刚醒不久的人,以及旁边一脸懵逼的于闻一行人再然后...

“卧槽???!!!”

游惑:...






小剧场:

初始监考官:考官A呢?

078:被系统除名了(被一群人盯)

阅读开始

初始监考官:A成考生了???

考生:好像这位沙发上这位是主角...(自觉让开)

初始监考官:卧槽???考官A???

游惑:......?

于闻:啥情况???哥?我有点怕,有种考试被几十个老师盯着的感觉




评论(8)

热度(55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